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万圣节

昨天的plan完美演出
我,sbt,小冰,fish,shin and jeff去M.O.S~
然后等了朋友就进去
大概12点才进去
里面没有很多人~
然后看到很多人“惊心”打扮

不久就下去舞池跳舞
跳一下小冰去带人进来
我就sienz掉=.=一直等他回来
他带了3个美女进来
我刚刚才发现其实我看过这美女的照片
世界就是那么的“大”~~
我和小冰也拿到ladies VIP card
开心开心~

散场就去喝茶
最后时候灌剩一点点的chivas
我整个脸很红~><

4点多才到家
我真的好累啊~~
早上就10点多被吵起来

下星期四又再去咯~
因为我们剩下一瓶chivas~
期待咯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