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[Dinner.]

昨天晚上去menjarala的美佳福吃东西
恩。大家都到齐我们才到
其实没有什么特别
就一顿晚餐...
吃完了就和家人去对面买蛋糕
最兴奋的就是那个小孩。

然后没有和他们去夜店
好巧不巧王依宁小姐可以开车
finally !!
他来和我借吉他调音器,
因为他和我借我才知道
我的吉他根本就是满满的灰尘
有时很不忍心很想送出去
不过许亦杏大概会揍我。

然后很自然坐上他的车。
woho出发,当时1030
我就跑进去和妈妈说去"喝茶"。
考虑了很久最后决定去kepong看电影
好死不死看那个我不爱的x-men
看到我真的要睡下去。

我要说,
王依宁死火超过3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