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[SUPPER CLUB]















昨天830的课
sebastian8点已经来到我家载我
结果我一上车就收到信息
[ben chan class had been cancel]
wat the...==
然后我们还是去学校做project

放学回到家就收到
许亦杏从台湾寄来的礼物
因为没听他说寄东西来
所以真的很惊喜。















[sebastian-me-yen-xiaobing]















[xiao bing & me]











6点就装扮准备出门
7点多翁小姐就来载我和小诗
再往cheras出发载小冰和yen
目的地就是1u
约了pigpig和宁一起晚餐
在那个garden那里用餐
吃完了后突然一个蛋糕在后面
然后生日歌...感动感动
谢谢你们=)
还有谢谢宁的礼物和pigpig请客.

1030pm我就和classmate先走
往supper club出发
其他人已经到了那边
大概10几个人吧
然后他们带我们进去=)
我是个未成年的孩子。hoho
然后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
他们也叫DJ和我说生日快乐
虽然我没有听清楚[小冰说的]
第一次去clubbing所以很木头
然后我们十几个就上台跳舞
过后给我的生日礼物是....
一杯不知道叫什么的酒...
只吸到一点点咯其实~呵呵

[xiaobing -me -yen]












[xiaobing -me ]













[yen- sebastian-dunowho-fish]












[sebastian-me-fish]












很多不可告人的事情
小冰是不是?kakakaka xD

不久小冰已经醉了
然后跟他去厕所
看他吐不出的样子弄到我也吐了
很好。我们都把意大利面完完整整的一盘吐回出来
然后又继续喝==过后那时真的blur了
快两点时候就出去。去对面喝茶
小冰就拼命的给他吐。大概有30个take
呼~还好开车的人还很清醒

3点我们就先回咯
我回到家都4点了
真的很累很累很累

然后fish打来说他们车祸==
还好人是没事。

谢谢你们。
我生日。。。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