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[半只烧鸭]




















early in the morning.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在班上和冰小姐提我想吃烧鸭
放学后呢还真的如我所愿
我,小冰,sebastian,佩伶,miaomiao
去到半山芭吃东西
不过为了我的烧鸭我愿意
算便宜而且很好吃下咯=)
满意。

吃完午餐我和sebastian去逛街街
他买了一件很好看的蓝色衣服
然后无意间我也买了蓝色衣服
满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4点就回家去做功课
可爱的翁小姐生病啦~
很cute的事就是我们的病一直传来传去
恩,"好啦",有福同享。
8点我就回家去啦。

家人忽略我的晚餐,没关系其实
漂亮的姐姐一直要煮给我只好成全她。
然后可爱的人就打来给我,龚小乐。
两个人在聊对方的爱人,唉
我们都好像不是很顺利。
不知不觉我们聊了一个小时的电话。
她真的很cute,挂了电话还打回来要东西。

nah...take it..xD wahaha....so ugly..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