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[Forgive]

宽恕是唯一一种可能展开未来之路的行为。

我已经懂得对任何事情都保持宽恕 这样才咽得下痛苦
我没有表达我的感受 可是我为自己设下底线 然后再宽恕
不会理会别人怎么想 怎么说 怎么对我

我认识的人伤害了我 我大量 我宽恕你
即使我们如此陌生 甚至关系破裂

所以请那些以为我很在意你的话的人
可以省省你的力气去在我面前说些以为我介意的话
你也只是个心机重的普通人兼我们之间的外人

你的行为举止甚至连你身边和你好的人都感反感
你却为所不知 他们也只是带着面具面对的你"朋友"

虽然我还是要见到你 我可以当做没事发生
只是你不知道我们比你想象中好太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