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[上星期的行程]

15-06-2009

这天7早8早就起来准备去游泳
然后问sebastian要不要去
还没清醒的她就一起和我去游泳
载了他去到宁的家,下楼去
才发现原来昨天死过人,关了
我们坚持一定要游泳
还好认识不少人是住condo的
就问了ethan小姐他家能不能游泳
他就说他家的泳池超级肮脏
不过他爸爸另外的一栋家还是能游泳
拖到下午2点才去游泳
游了一个小时多啊~然后就很黑去















游玩了我们就回宁家闹一下
就去kepong jusco陪宁买衣服
在那边一直拍个不停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晚餐就去famous kitchen吃东西
因为在我们讨论吃什么的同时看见了它
吃晚餐还要继续的拍==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晚餐后
载他们回家了我们又去公园
是民众后面的公园。这是我们去的第3个花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16-06-2009
sebastian来载我去他家做功课
我们画了一辆车
然后傍晚他就载我回家去
过后不久我又去他家载她
载来载去==虽然住很近
载了她就出发去ampang 密小冰
我们决定去一个我忘了叫什么的地方吃
可是偏偏就是没有开
然后就去到"相欢见"吃西餐
气氛是不错啦=)第一次去。


17-06-2009
早上一上网
就给jesx小姐拉去唱K 啦
然后也叫那个scott一起出来
3条水唱歌
听那个jesx唱比较多
这个人唱歌真的不错厉害=)

四点多各自回家去啦
然後到了晚上7點多
Sebastian就來我傢過後一起去康樂的夜市
本來以爲可以登jesx and scott一起的
結果jesx放飛機,就等scott拿禮物給我
謝謝jesx那麽用心的禮物拉~

然後我們就和scott前往cheras station1去喝茶
喝到11點多就回家咯~

18-06-2009
這天sebastian不能用車
所以本來以爲難得有一天我們是沒有見面
結果到了晚上我們還是見面了
我去載他來我的傢過夜。

19-06-2009
早上就送sebastian回家
然後我就繼續弄我的禮物
弄到1點多sebastian就來我傢
我們就一起去記得吃吃糖水
很不幸運他沒有開咯
我們就在隔壁吃板面
吃完就回家去啦~

20-06-2009
早上11多sebastian來接我咯
我們就前往midvalley出發
目的是陪小樂而已咯~
等的同時我們買了2個可愛的口罩
等到小樂來我們就去kim gary 吃午餐
吃完就去educatian fair
小樂要報名the one
羡慕死咯~~
弄到我也想轉校去讀multimedia design !!
這個時候給我遇到陳淑嫺
半年沒有見到他了拉~
我很好心幫他填那個表格~哈哈

走下走下就3點多了拉
我們就打算走人咯~

然後出到去大路
只有一個方向然後走bangsa那條路
經過我一直沒有去過的bangsa village
所以我很用心觀察那邊的店咯
結果就那麽不小心給我看到陳冠希的店Juice
因爲很多人圍者那個店我才注意到的
我就趕快和sebastian 說我們去湊熱鬧
哈哈~我們就純粹站在外面圍觀
那些人還要排隊進去買東西的列~
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去附近的mamak吃東西
然後走去bangsavillage 裏面走走
裏面都是那些名牌店而已。

差不多6點多了
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去
他帶我去sentul一個我沒去過的餐廳吃東西
超級有氣氛的餐廳哦~
謝謝你啊~

吃到晚上9點
寧要去喝茶然後我們就陪他咯
喝了一個小時那樣我們就回家啦~
很累得一天啊~

21-06-2009
説好一起放風箏和拍外景
早上7點就爬起來等寧載我[應該是她等我吧]
然後載sebastian and tracy
本來打算去kepong 的公園
因爲有function的關係~那邊塞滿了人拉
我們就決定去desa park city
第一次去耶~環境很美
我們也不斷拍照
才那麽一個早晨拍了2百多張

早上10點送了tracy回家
我們3 個人就去kepong 吃點心
吃完
就回家咯~我頭痛死了~

回到去就躺下来睡
才睡那么一个小时就被宁电话吵起来
本来打算看电影的
结果没有去了
我傍晚五点多
就载宁还有小马弟弟
去menjalara de Niji Sushi吃晚餐
还好我们早去 因为真的很多人
吃完了就继续下一round
我就去载Sebastian出来
然后前往记得吃吃糖水
吃完就回家啦~


p/s: 我很厉害终于这天把整个星期行程列出来。
还有结论就是我天天见到sebastian!!!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