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[Holiday On]

12-06-2009
这一天color的presentation
前一天才来赶我的功课
也没有想怎么来present
恩,不过还是通过了。

一放学就闪人去garden唱K
6个人唱歌
照片在polin相机里面
迟点再upload.

唱完就和翁小姐去吃sushiking
然后他就带我去amcorp mall对面的花园
一开始没什么事发生
然后给我看到一个印度人对着我们打飞机
干!!!我就叫翁小姐赶快走==




















13-06-2009
早上还和翁小姐讨论去哪里
然后不知不觉我,翁小姐,tracy和jennings
一起去1u走街街
我们去看drag me to hell
我被吓了几次。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电影我们就去旺角吃下东西
狂拍照然后就出发去setapak station 1
meet ethan and ah zai.
已经三个月没有看到他们了。

我开始放假啦
不过还是很多功课做。
=)





明天me.nings,jesx, XIAO LE!!!
去garden唱歌
还有我的礼物!
期待期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